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之亮《肩上蝶》发布 江一燕为爱牺牲受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1:10
陈坤、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四大主演合影
陈坤、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四大主演合影

  一直低调秘拍的真人结合动画电影《肩上蝶》,近日揭开神秘面纱,在宁波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导演张之亮携主演陈坤、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高调亮相,对于片中神秘蝶女花落谁家,导演始终保持神秘、笑而不语。然而,导演对才女江一燕大加赞赏,称其“无所畏惧,为爱牺牲”,让媒体人士估略猜到一二。

  影片以一个为拯救爱人变身“蝴蝶”的少女为主人公,讲述了一段带有环保理念的纯美爱情故事。发布会现场,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三大女主角都坦言自己很爱陈坤,导演更是补充解释:“江一燕是爱的无所顾虑,愿意为爱牺牲一切的一个女孩;桂纶镁是带点男孩子气,想保护爱人的角色;而梁咏琪则是一个知性的女人,为了爱情会选择成全祝福...”。

  谈及生活中对待情感的态度,江一燕坦言:“我是一个会为了爱人而改变自己的人,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所以恋爱对我来说,是一个积极的动力。”除了形象气质与角色完全吻合,大受导演张之亮认可,江一燕的创作热情也感染到同门师兄陈坤,并被陈坤称赞道“她(江一燕)的创作热情让人佩服”。

  据悉,因为电影中的动画制作要求很高,所以尽善尽美的之亮导演将预计上映期在2011年,以期可以呈现最让人感动的真人结合动画电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