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美丽人生》 > 新闻报道

马苏上海赶拍《我的美丽人生》上演麻雀变凤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0:56
马苏写真
马苏写真

马苏写真
马苏写真

  日前,家庭励志剧《我的美丽人生》正在上海热拍中。该剧仍由《媳妇的美好时代》的编剧王丽萍操刀,李明启、马苏黄海波领衔主演。马苏此次在该剧中扮演一个新时代保姆。与传统保姆不同的是,马苏扮演的王小早通过自己的努力,最后开起了家政公司,做起了自己的老板。

  马苏此次摇身一变成为乡土味儿十足的农村姑娘,像众多务工人员一样来到城市当保姆。但马苏介绍说,她扮演的王小早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保姆,她有着自己的理想和抱负。可能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保姆就等同于佣人和没文化,但王小早不但勤奋,既当保姆又做小时工,同时还很有头脑,玩儿起了时下最流行的股票和基金,靠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一步步积累财富,并且开起了自己的家政公司,在事业有成的同时又收获了自己的一份爱情。虽然是一部以家庭为背景的电视剧,但其实也有很深的励志成分在内,马苏介绍说,通过这部戏,自己体会了一把“麻雀变凤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