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彩排新动向:刘谦还演魔术 赵本山带小沈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09:11

  昨天下午,原定进行语言类节目一审的央视春晚突然变招,改成了带观众的联排一审。共有5个节目在一审中亮相,刘谦再次表演了近景魔术。而赵本山(空间)经纪人高大宽向记者透露:“赵本山和小沈阳(空间)将在元旦前进组,两人合作的可能性非常大。”据现场观众透露,今年语言类节目时尚元素大量增加,家长里短打亲民牌,并回归搞笑路线。

  新动向

  魔术要和语言类混搭?

  由于刘谦的表演和语言类节目一起出现,媒体也疑惑刘谦会不会将小品、相声和魔术嫁接。工作人员明确表态:“刘谦不会和小品相声混搭。”记者联系上刘谦经纪人陈小姐。她承认,刘谦确实参加了春晚一审,但她表示,春晚邀请刘谦去,也只是让他表演魔术,并没有提出其他的要求。

  以后审查节目都要请观众

  昨天参加联排的观众来自于北京的高校。刘谦独自上场表演了近景魔术,随后,冯巩朱军领衔的群口相声剧《不能让他走》也完整亮相。另外,天津小品《自作自受》、湖北方言小品《50块钱》,还有一个以传统相声形式出现的《大话捧逗》均在一审中亮相。

  一位工作人员称,春晚一审带观众尚属首次,以后每次审查,都会找一些观众来看,“这次是大学生,下次会是其他年龄层次的。”

  《大话捧逗》获满堂彩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观众都对相声《大话捧逗》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据了解,赵世忠和马季、郭德纲和于谦都曾表演过这个节目。但这次亮相的《大话捧逗》还加入了韩剧和金庸古装剧的内容,和冯巩的《不能让他走》一样,《大话捧逗》也有很多网络用语的运用。不过,该节目也没有获得了“免死金牌”。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导演组认为几个语言类节目都还需要修改。

  赵本山元旦前进组

  昨日,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也出现在现场。他透露,赵本山目前身体已无大碍,将和小沈阳在元旦前进组,两人再度合作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小沈阳的一炮走红,也让赵本山是否再推新人成为关注点。高大宽称:“一切要根据本子来定。”他表示,现在赵本山手里的本子非常多,选择空间也非常大。之前有媒体报道何庆魁已经为赵本山写了10个剧本。不过,高大宽说:“看谁本子好,就用谁的。”

  首席记者 巫天旭 实习生 陈丽娟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