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 > 最新动态

“三枪”初现笑果 小沈阳大飙歌孙红雷秀天王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0:32

  昨晚,包括本报征集的10名观众在内的全国10个城市的100位观众在北京电视台录制了《谋影世界》暨《三枪拍案惊奇》网络游戏发布晚会。这也是制片人张伟平继放弃拍卖、取消包机等方式后,再玩电影营销新花样。晚会今晚将在北京卫视播出。

  张艺谋献唱陕西话RAP

  昨晚,众位主创的亮相颇具创意,一段片花过后,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闫妮毛毛、程野先以背影示人,然后逐个转身亮相,用手指一起敲响电脑键盘,输入“三枪网游”的地址。尽管《三枪》还未上映,但张艺谋在电影主题曲中用陕西话演唱的RAP“高桌子、低板凳都是木头;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已经开始流行。伴随着浓郁的陕北歌舞,张艺谋透露,自己为这部电影献出RAP“处女秀”的确是为了吸引更多80后、90后的年轻观众:“既然是贺岁档,希望和大家分享快乐,也希望有好故事,同时画面、音乐都要好。”

  闫妮的眼泪就像水管子

  现场,众主创与百位影迷一起分享拍摄期间的花絮。程野和毛毛现场再现了一段曾NG100次的4分钟长镜头快节奏对白,博得满堂彩;闫妮则与两位北京台的女主持现场PK演技,闫妮自创的陕西话版的唐诗《春晓》更胜一筹。

  问及张艺谋为何会想到闫妮,他说:“也是阴差阳错,和她联系的时候,她正好有档期,而且我也看过她的《武林外传》。”张艺谋挑选“谋女郎”的标准向来为人津津乐道,而闫妮并不是惯常的“巩俐脸”,对于新标准,张艺谋笑言:“不断变化,现在的标准就是闫妮这样。”

  张艺谋曾夸奖闫妮在片中一口气拍了17遍哭戏,是自己从影以来见过最会哭的演员。昨日重提此事,他依旧不吝赞美之词:“一般演员哭个两三遍没问题,哭成闫妮那样真的不容易。一般哭到六七遍时就只有哭的心,没有哭的泪,需要借助眼药水。可闫妮的眼泪就跟水管子一样,哗啦啦不停流,化妆师在一旁都没事干。”

  小沈阳飙歌 孙红雷秀舞

  为了凸显小沈阳不俗的歌艺,北京台特意请来阿宝与其飙歌。头一次正面交锋,阿宝刚解释自己感冒导致声音有些沙哑,小沈阳马上接口道“你怕什么呀”。《爱我别走》、《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两人一连串烧了近20首歌曲,到了压轴曲目《我的未来不是梦》的高潮部分,两人不断提高八度,但始终势均力敌。

  曾有“哈尔滨舞王”之称的孙红雷果然名不虚传,虽然只是临时抱佛脚学习了40分钟,但他的现场表演颇有迈克尔·杰克逊的范儿。

  拍摄期间,有关孙红雷和小沈阳打架的传闻铺天盖地,双方含糊其辞的否认让这件公案一直悬而未决。昨晚被主持人要求现场对质,小沈阳依旧“打太极”——“不告诉你”。不过,最终拗不过主持人的要求,两人现场掰手腕决胜负,刚刚热舞过的孙红雷明显体力不支,在与小沈阳对峙了18秒后,输了。

  此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是1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和《三枪》主创的互动。在此次活动前,北京卫视联合本报、广州日报等城市的10家媒体发出“影迷征集令”,在十座城市的数千名报名者中选出100名影迷免费到北京参加发布活动。现场,百名影迷与主创人员的互动环节成为整场活动中最温馨的场面——张艺谋导演现场为100名观众每人送出一盘他亲自签名的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光盘,而观众更是带来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现场提问每一位主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