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追捕 > 新闻

李玥成邵兵“贤内助”《追捕》扮金童玉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0:35
《追捕》剧照李玥、邵兵
《追捕》剧照李玥、邵兵

李玥写真
李玥写真

  近日,人气飙升的华谊当红小青衣李玥戏约不断,《康百万》的戏份还未结束,忙里偷闲的她又倾情加盟东家华谊兄弟的力作——动作悬疑剧《追捕》,并与邵兵情投意合,成为一对恩爱情侣。

  据悉,电视剧《追捕》以上个世纪30年代的老上海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那个血雨腥风的革命战争年代,国共两党之间为了一份重要情报而展开斗智斗勇的追捕与反追捕。该剧采用美剧结构,大玩惊险、悬念,以险象环生的故事,跌宕起伏的情节,描述出那个时代的风声鹤唳,胆战心惊。当红不让的李玥在剧中饰演娇柔贤惠、命运曲折的向秀娟,与型男邵兵组成养眼的一对璧人。

  谈到新剧时,李玥显得很兴奋,外表乖巧可人的她是悬疑剧的忠实粉丝,对于能在此类电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小妮子喜上眉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说到“男友”邵兵时,李玥也毫不吝惜溢美之词,她更表示自己一直很欣赏邵兵的精湛演技和敬业精神,此番合作希望能向“男友”取取经,以丰富自己的表演经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