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去春又回》卫视热播 戴娇倩大飚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0:29
戴娇倩剧照
戴娇倩剧照

戴娇倩剧照
戴娇倩剧照

  翻拍自台湾1989年版本的同名剧作《春去春又回》昨日登陆卫视播出。89版《春》剧由刘松仁马景涛、夏文汐等人主演,再新剧中,台湾金牌制作人杨佩佩启用了戴娇倩、李宗翰、黄少祺三位影视中坚力量担纲演出,戴娇倩在剧中大飚演技。

  80后当红青衣戴娇倩在本剧饰演女一号沈紫君,戴娇倩在剧中将沈紫君的心理变化把握精准,演绎得淋漓尽致。无论从外形还是内心都成功塑造了一个具有悲情色彩的江湖儿女敢爱敢恨的形象,从而再次打破了以往饰演的角色风格,戴娇倩多层次细腻的演绎经典人物。

  此次《春去春又回》在卫视热播对戴娇倩而言是幸运与实力的兼顾,又是机遇与挑战的并存。不管是老版《春去春又回》的影迷时隔20年后再次看新版,还是新版《春去春又回》的新观众对戴娇倩所饰演的女一号沈紫君都十分看好,她本人也期待能够颠覆89版的形象、打动观众,展现一个全新演绎的沈紫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