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金马奖收视率创新低 台湾网友称有深度缺共鸣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02日10:10
  台湾网友称今年金马“有深度缺共鸣”

  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AGB尼尔森收视调查,今年金马奖颁奖礼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2.05,比起去年的3.09约掉了1个百分点。

  对此,颁奖礼制作人侯文燕分析,去年由于有包括《海角七号》、《投名状》等优秀的大片入围,观众的普遍认同感较高,而今年入围的电影大多属“小品”,很难与观众产生共鸣。她还举例称,在颁发最佳导演、最佳剧情片等大奖时,观众关注的并不是谁得奖,而是负责颁奖的名导和美女张曼玉。

  说到张曼玉,时隔9年再度回归金马奖确实让她极大程度地吸引了外界的眼球,但调查结果显示,当晚典礼上获得最高收视率的并不是她出场的时段,而是工作人员在介绍电影《斗牛》时扮演奶牛出场的表演,当时的收视率冲到了最高点2.97。

  与此同时,一些台湾网友也发表了看法,有网友认为,今年的颁奖礼从整体来看,确实称得上是一届有深度的颁奖礼,但同时却又失去了和观众之间的共鸣,以至于收视率不如去年。搜狐

  多多资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