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锣鼓巷》捧“新铁三角”王刚丁志诚死磕刘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0:23

  被称为“史上最强夺宝大戏”,由王刚刘威、丁志诚、张耀扬、滕丽名等一线当红明星主演,讲述老北京锣鼓巷百年变迁的电视剧《锣鼓巷》,目前在各地播出,收视一路飘红,王刚、刘威、丁志诚三人的表演更是得到观众极高评价,不少观众更称他们是“新铁三角”,希望他们也来个《锣鼓巷》系列。

  该剧用几大家族的爱恨情仇,演绎了一段皇城根下国恨家仇的历史故事。故事发生于晚清时期的锣鼓巷,半个世纪的风雨里,辛、程、吴三个家族,有人藏宝,有人护宝,有人偷宝,有人夺宝。《锣鼓巷》展现了一个个利欲熏心,卖祖求荣形形色色的夺宝人物形象,也展现了一个个维护国家尊严、有着民族气节的英雄。国仇、家恨、民族利益与儿女情长纠葛在这漫长的五十年,从清末一直延伸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在剧中,最抓观众的莫过于王刚、丁志诚饰演的一对父子接力式与刘威大斗法,文斗、智斗、勇斗,斗了整整半个世纪,让很多观众看得欲罢不能。王刚在《锣鼓巷》中扮演一切恩怨的始作俑者——辛文远,专替老佛爷掌管藏珍阁的他,为了避免国宝落入洋人之手,利用职务之便顺手偷走金镶玉。险些成了替死鬼的程鸷(刘威 饰演)刑场喊冤,被获释去辛家寻宝。王刚却以“死”狠狠地耍了刘威一把。到了丁志诚演的辛家长子辛书翰,刘威还不罢休,依然寻宝到底。在所有跟刘威的斗争中,丁志诚几乎是兵不刃血收拾刘威,丁志诚还是能不卑不亢的喊刘威一声“叔”,刘威也敢死皮赖脸地大大方方上辛家去。两个家族你来我往,互有攻防,互有胜负,里面交织着几代人的爱恨情仇,让人欲说还休。

  一些观众接受采访时表示,“《锣鼓巷》是近几年看得最为过瘾的电视剧,情节精巧紧凑,尤其是王刚、丁志诚死磕刘威,妙招出尽,笑料百出,还充满智慧成份。”更对他们演绎的角色打分,“王刚最狡猾,丁志诚是大话精,刘威最愚鲁,三人的表演都能打90分以上。”不少观众都称王刚、丁志诚、刘威是荧屏新铁三角,相比老铁三角张国立张铁林、王刚也毫不逊色,更希望他们也能来个《锣鼓巷》系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