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娜奥米-沃茨主持华盛顿攻门熄灯仪式 号召防艾

作者:Vicky
2009年12月02日10:21
娜奥米-沃茨
娜奥米-沃茨(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1日——第21个“世界艾滋病日”,美国纽约华盛顿广场公园纪念拱门(Washington Square Park Memorial Arch)举行了一场“熄灯慈善活动(Light For Right)”。当晚6时15分,华盛顿拱门的灯光准时熄灭,呼吁公众提高对于HIV病毒引起的艾滋病在全球传播的意识。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UNAIDS)爱心大使澳洲女星娜奥米-沃茨 (Naomi Watts)、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AMFAR)主席肯尼-科尔、纽约市政发言人克里斯蒂-裘尼以及13岁的HIV病毒携带者爱凯瑞-冈纳兹共同主持了熄灯仪式。华盛顿广场公园纪念拱门的灯光于傍晚6时30分准时熄灭,约五分钟。12月1日,美国各大城市都举行了“Light For Right”熄灯运动,纪念因艾滋病而失去生命的人,并且呼吁全球对于艾滋病毒传播的重视。

  世界艾滋病日(12月1日)是由世界卫生组织于1988年1月确定的。设立世界艾滋病日的目的是提高公众对艾滋病危害性的认识。在这一天,世界卫生组织和各国卫生机构都要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防治艾滋病的宣传教育,以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