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英国接招组合慈善义演 救助艾滋患儿及家庭(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09年12月02日10:18
英国接招组合

  搜狐娱乐 近日,英国历史上最成功的男子演唱组合之一“接招组合”(TAKE THAT)在伦敦出席了一场慈善活动,为“Body and Soul慈善基金”募集善款,救助英国感染艾滋病毒的儿童及其家庭。

  在这场慈善活动中,接招组合将之前在诺丁山录制的乐队新歌正式推出。除此之外,英格兰创造歌手莉莉-艾伦(Lily Allen)、英国影歌双栖个性女星帕洛玛-菲斯(Paloma Faith)、歌手雷切尔-史蒂文(Rachel Stevens)、接招组合灵魂主场盖瑞-巴洛(Gary Barlow)均登台献艺,而时尚偶像英国超模凯特-莫斯(Kate Moss)也在现场跳起康茄舞,呼吁英国社会关爱艾滋儿童,援助艾滋患儿家庭。

  Body and Soul基金是英国知名的援助艾滋儿童的慈善基金,其慈善项目包括呼吁社会关爱艾滋患儿,减少歧视以及艾滋患儿隔离心理压力,援助艾滋儿童家庭。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