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成杰惨遭弃 戚薇携手张殿菲重组“男才女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0:18
戚薇携手张殿菲

  日前,“锁骨美人”戚薇做客中视经广传媒、宁夏卫视携手打造的内地首档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节目现场,戚薇不但抛弃老搭档袁成杰深情演绎新专辑歌曲《胭脂畔》,还欲携手张殿菲重组“男才女貌”,引人遐想。

  袁成杰遭弃 戚薇独自演绎《胭脂畔》

  集合了《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优点于一身的《时尚星达人》,每期都会有爆炸性新闻呈现。此次请来国内当红偶像组合“男才女貌”,虽然男主角袁成杰未能现身,只有“锁骨美人”戚薇唱独角戏,但戚薇在深情演绎《胭脂畔》之余,更爆料欲抛弃袁成杰,重新征召男搭档构建“男才女貌”, 令在场众人倍感惊讶。

  “男才女貌” 戚薇携手张殿菲

  为了满足戚薇的重组愿望,栏目主持人柳岩和陈子嘟也是煞费苦心,不但找来达人团隆帅(李基隆)、东浚(徐松),更将刚刚加盟《时尚星达人》的“小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殿菲推至台前,供戚薇挑选。而经过一番考量,在3位达人分别演唱了“男才女貌”经典曲目《男才女貌》、《外滩十八号》后,戚薇最终选定人气“好男儿”张殿菲,携手上演名副其实的男才女貌。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今日播出,想看不一样的时尚男女,敬请关注宁夏卫视周六晚8:30,黄金档推出的《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