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郭德纲圣诞夜票价8800元 天价相声票走势不错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02日10:18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郭德纲带领德云社已经连续三年在圣诞夜的亮马大厦说相声了。今年郭德纲移师到五星级的富力万丽酒店再推最高票价8800元的天价相声,不过这个价格是含餐和当晚住宿的费用,此外演出的最低票价也要1800元,目前能容纳千人的场地“天价相声票”走势不错,已经卖得差不多了。

  昨天出席发布会的郭德纲有点咳嗽,看来也未能在这拨流感中幸免。他打趣说:“感冒别到人多的地方去,不过我们每场演出也都好几千人。”对于接近万元的“天价相声”,他说:“一年就这么一回嘛,说明相声也能上得了厅堂,反正每年都卖得挺干净,我们都在亮马折腾三年了,那儿的地方有点小,还得楼上楼下跑,所以今年就换了个地方。”和每年郭德纲的“一枝独秀”相比,今年圣诞夜的演出市场突然冒出小沈阳(空间)和潘长江两个竞争对手,对此郭德纲也并不在意:“肯德基和同仁堂没法抢生意,我们各做各的,每个人在台上卖的都不一样。但我们目的是一样的,就是让观众高兴。这也没让我有什么压力,反正就是稳扎稳打,弄出点真东西,让观众觉得这钱花得值就行。”此次演出,郭德纲特意设置了观众点播专线,将从点播率最高的几个段子中确定最终演出节目内容,并承诺:“说到观众尽兴为止,夜里12点、凌晨2点,反正说着再看吧。”

  对于今年年初郭德纲的几个计划,眼看到年底还没实现,原本要去法国和大明星合拍电影,“让我从10月开始去法国拍仨月,那这边演出就全耽误了,去不了了,明年五一之前再看看吧。反正时间太长了受不了。”此外原计划到美国、加拿大的海外巡演也因为甲型H1N1流感而搁置,只好都推到明年再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