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客串成龙新片 《大兵小将》中演密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0:10
王宝强剧照
王宝强剧照

王宝强客串《大兵小将》
王宝强客串《大兵小将》

  由丁晟执导,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宏联手主演的电影《大兵小将》将于明年春节(2月14日)在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生活在战国时期一个大兵和一个小将在乱世中求生的故事。片中内地“人气王”王宝强将客串演出一密探角色,而王宝强的古装造型也很值得期待。

  此次王宝强与成龙大哥首次合作,虽是客串演出,但他也是非常激动。表示能够与成龙大哥一起拍戏感到非常荣幸,也希望自己以后能有机会和成龙大哥合作武打片。众所周知,少林寺出身的王宝强一心想出演动作武打电影,但迟迟未有合适机会。据悉,王宝强现正在吉林拍摄贾樟柯监制的魔幻喜剧色彩电影《HELLO树先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