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机器猫小新北京过元旦 保利剧院变身儿童乐园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牛春梅
2009年12月02日10:07

  来自日本的“机器猫”哆啦A梦、坏小子蜡笔小新和来自荷兰的小兔子米菲,将来北京一起过元旦。汇集诸多卡通明星的“国际卡通明星剧场嘉年华”将于明年1月1日在保利剧院首次亮相。

  哆啦A梦带来的是卡通舞台剧《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这是一部亲子互动性极强的人偶剧,围绕哆啦A梦通向未来的四次元口袋展开,通过伙伴们帮助大雄战胜挫折的情节和丰富有趣的互动形式,令孩子懂得团结一心才能克服困难的道理。“蜡笔小新”童真、鬼马的性格和童言无忌的搞笑征服了无数读者和观众。家庭情景互动儿童剧《野原家的趣事》是今年最新引进国内的蜡笔小新原版人偶剧,以“沟通”为核心思想贯穿全剧。荷兰最著名的卡通明星兔子米菲,则将以剧场内人偶互动和剧场前厅“米菲迷你主题乐园”的形式来到北京孩子的身边。

  与以往不同是,此次嘉年华活动在元旦当天将分上、下午及晚场三个时段进行,每个时段均采用“一票制”,即每个购票前来的家庭均可观看《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野原家的趣事》两部舞台剧,并可参与到原版荷兰米菲人偶剧场互动和迷你主题乐园中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