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造势:徐若瑄险走光谢霆锋说笑话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02日09:51
徐若萱低胸抢镜。

  

  徐若萱与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拒绝热吻,只以拥抱交差。

  
谢霆锋徐熙媛香港造势。

  
  作为继《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之后福克斯影业在亚洲投资的第二部影片(也是在中国投资的第一部),爱情贺岁片《全城热恋》将于2010年2月11日上映。该片汇聚了张学友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刘若英徐若瑄大S段奕宏、BOBO组合以及名模Angelababy等主演,余文乐、阿Sa等人友情客串。

  昨日,影片分别于北京和香港举行首场发布会。这边厢,徐若瑄在北京控诉吴彦祖伤透了她的心;另一边厢,大S在香港大呼,这是她性感尺度最大的一部戏。

  北京会场

  吴彦祖徐若瑄拒绝热吻

  吴彦祖和徐若瑄在片中扮演一对波折重重的恋人。身着黑色低胸上装亮相的徐若瑄大谈在戏中“热吻”的感受,她说上一次拍吻戏已经是三年前了,“这次一直吻,一直吻,吻了一整天,拍吻戏的时候感觉很幸福。”旁边的搭档吴彦祖却显得很不好意思,他说吻戏NG了20多次的原因在他,“因为我很久没接拍爱情戏了,拍吻戏的时候担心贴在脸上的胡须掉下来”。

  既然戏内那么缠绵,热吻又是两人爱情的标签,主持人鬼马地建议两人在现场来个热吻。本来笑得很开心的吴彦祖和徐若瑄顿时变得羞涩起来,齐齐表示拒绝。一旁的导演陈国辉与监制陈果看不过去,两人率先“示范”性地拥抱起来,然后笑着说该轮到吴彦祖和徐若瑄热吻了,不过两人还是“抵死不从”,相拥着转了一个圈当交差。

  之后,心有不甘的徐若瑄大叫,BOBO组合的付辛博也要和片中女友卫诗雅拥抱才算公平。结果付辛博在粉丝的抗议声中大方地拥抱了卫诗雅。

  香港会场

  谢霆锋称与大S恋情像“热汤面”

  徐若瑄性感,而在香港会场的大S更性感——一身黑色露肩装,配上抢眼的烟熏妆。与大S在片中饰演情侣的谢霆锋也一样扮酷,一直戴着墨镜亮相。

  同样以“热”为关键词形容戏中的恋情,大S立刻回答:“热飙机车。”她表示,在片中两人的飙车戏非常过瘾、好看,既热情又火爆。而酷酷的谢霆锋则讲起了冷笑话,说了三个字:“热汤面。”原来,他很怀念在拍戏时每天早上吃的“热汤面”。

  徐若瑄:吴彦祖伤透了我的心

  《全城热恋》讲述了五段不同的爱情,五对情侣分别是: 张学友和刘若英、 谢霆锋和大S、吴彦祖和徐若瑄、井柏然和Angelababy、 付辛博和卫诗雅。其中,以吴彦祖和徐若瑄这对情侣最为命运多舛、也最为激情。

  徐若瑄透露,她扮演一位从头到脚都是名牌的千金小姐“WASABI”(芥末),恋上了吴彦祖扮演的日本料理师“酱油”,最后吴彦祖用并不完美的“完美一餐”挽回了她的心。

  徐若瑄说,在片中,她对爱情不顾一切,不过对方对爱情却没什么信心。说起这段曲折的爱情,徐若瑄唏嘘地说,吴彦祖这次伤透了她的心,“男人常常把女人的心伤透,因为女人总是比较敏感,而男人伤了女人也总是后知后觉。片中的我就试图把碎了的心一片一片补回来,结果发现,其实不用企图改变他,原来的他是最好的。”

  说到和吴彦祖的合作,徐若瑄笑说不用培养默契,很快就投入角色了,因为吴彦祖非常专业和投入。她说两人的第一场戏便是“吃”,吴彦祖亲手做日本寿司给她吃,“吃了很多,一直不停地吃,不过我怕胖,导演一喊"停"我便吐出来了。”她笑称这次拍戏最幸福,住的是五星级酒店,吃的是最好的东西(因为拍戏的寿司店是吴彦祖和导演陈国辉开的),所以很快便进入了千金小姐的角色。

  至于戏中最有趣的事情,徐若瑄认为是那场拍了一整天的热吻戏,“近镜、远镜、特写、拉长,各种角度的热吻镜头,拍了一整天,拍到最后都没感觉了,导演一叫吻便马上吻。不拍的时候就跟导演聊他和他女朋友的事。”她透露,吴彦祖很专业,也很主动,所以吻戏是跟着他的感觉走,挺浪漫的。

  另外吴彦祖也承认,戏中他是亲自做寿司给徐若瑄吃,为了这个,他还苦学了两个星期。被赞演技了得,吴彦祖笑着说,还可以啦。

  而再次与“金马影帝”失之交臂的他被问及离“金马影帝”还有多远?他说自己也不知道,不过这么多年,他的普通话进步了不少,演技也很不一样了。

  其他四段爱情

  《全城热恋》讲述了一个气温屡创新高的炎炎夏日,人人感情随着温度高涨,令本来不可能发生的五段情缘在城市的不同角落绽放。

  导演陈国辉说,五段爱情故事发生在不同的年代,以奇妙的线索相连着,比如BOBO组合被拆散了,井柏然成了付辛博的爸爸。

  华谊总裁王中磊表示,这次《全城热恋》能请来那么多明星,全是靠导演的私交,十位主演的片酬几乎平分,算是友情出演。

  谢霆锋和大S

  谢霆锋扮演修冷气的小子,大S则饰飙电单车的女郎。两人因飚车相识、相恋。大S称此次在《全城热恋》中的“烟熏”造型和性感衣着是自己从影以来尺度最大的一次,而在片中演对手戏的谢霆锋则从始至终以背心作为行头,形象非常草根。导演爆料称,大S第一天穿戏服出现的时候根本不敢走出化妆间,因为穿得太少了!

  张学友和刘若英

  张学友和刘若英这次也完全没了巨星的样子,张学友是替HipHop歌星驾保姆车的司机,刘若英则在深圳替人按摩脚底。但他们同时爱好古典音乐,因为一个热浪,两人同时中暑,躺在医院内,在SMS的世界中,连上了线。两人重拾梦想,他自称是法拉利试车手,她自称为钢琴演奏家,两个同样爱做白日梦的人,从音乐开始,慢慢走进共同编织出来的梦中,情愫渐生。

  井柏然和Angela baby

  井柏然扮演一家工厂旁边士多店的小伙子,Angelababy则饰工厂里最美丽的少女。Angelababy无心谈情,但在井柏然的纠缠下,唯有玩弄他,跟他说只要他能在工厂外站上一百天,她便愿意跟他相恋。

  井柏然透露,这次自己烫了头发,穿上跨栏背心,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造型出镜。

  付辛博和卫诗雅

  付辛博扮演北京一位著名摄影师,因说话不留情面被女模特卫诗雅骂作瞎子,谁知翌日起来,他真的瞎了……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