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新年高档晚会添新丁 潘长江郭德纲小沈阳打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2日09:59

  继前年和去年郭德纲小沈阳(空间)和潘长江连续在亮马饭店主演天价迎新晚会后,今年的迎新高档晚会三拨人马将分道扬镳:郭德纲占据富力城的万丽酒店,小沈阳登台亮马河大厦,而潘长江父女则将带领“潘家班”一干人马在12月24日加盟兆龙饭店的迎新演出,而且三方都以不菲的价格来为宾客贺岁。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兆龙饭店举办的贺岁演出策划者是前亮马河大厦天价贺岁演出的始作俑者。在去年和前年亮马河大厦天价贺岁演出市场看好后,郭德纲与小沈阳则分别与富力城万丽酒店和亮马河大厦签约,而潘长江则来到兆龙饭店与他们打起擂台。

  据了解,在这场“天价贺岁演出擂台赛”中,郭德纲主打相声,小沈阳以二人转为主要方式,而潘长江带领他的女儿潘阳和他的徒弟宝玉以及周炜等人演出歌舞、相声、二人转、魔术、小品等,丰富的形式将是他们与另外两拨人马竞争的杀手锏。

  据介绍,天价贺岁晚会的竞争还体现在票价上,郭德纲参与的晚会最高票价为8000多元,小沈阳参加的最高票价为5000多元,而潘长江参与的晚会最高票价为3900多元。但是,从三方的平均票价看,则是潘长江一干人马参与的票价最高,而另两方的票价不仅档次多,票价差距也比较大。从前年郭德纲带头参与天价贺岁晚会以来,天价贺岁晚会一直引起了广泛的争议,今年三方打擂能够继续吸引消费者吗?这将是今年岁末的一个话题。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