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朱莉皮特享受二人晚餐 作家预测两人明年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02日09:55
周一晚上,朱莉与皮特外出就餐。
周一晚上,朱莉与皮特外出就餐。

  搜狐娱乐讯 周一晚上,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来到加州比佛利山庄的一家餐厅就餐,由于两人有6个孩子,所以像这样的两人享受浪漫晚餐的机会也不多见。

  33岁的朱莉当天身穿黄色丝绸上衣配搭黑色丝绸裤子,她和一身黑衣装扮的皮特手牵手走进餐厅。

  尽管两人一贯恩爱地出席公开场合,但仍有人不看好两人的关系,在周二出版的新书《Brangelina: The Untold Story of Brad Pitt and Angelina Jolie》中,作者Ian Halperin写道:“他们已经决裂了多次,次数多得让你们都会感到头晕。”该书还称两人会在2010年圣诞节分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