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广播艺术团举办专场纪念马季 冯巩姜昆将亮相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2日09:49

  本月20日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逝世三周年的日子。中国广播艺术团将于12日在民族宫大剧院举办“迎新春谢导师”为题的小品相声专场晚会。包括冯巩、姜昆、李金斗和巩汉林在内的众多笑星将同台亮相,以纪念曾任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顾问和说唱团团长的马季。

  据了解,全场共将演出11段节目,其中姜昆、戴志诚、郑健表演的三人相声《一仆二主》和刘伟、赵伟洲合说的相声《长寿村》都是马季创作的作品;青年演员王彤、随风表演的《新说百吹图》则是在马季作品基础上改编而成的;当年王谦祥、李增瑞在马季指导下说的第一段相声就是《笑的探讨》,他们重新表演这段作品,也是为了表达对恩师的感谢和怀念之情。此外,本场演出将推出多段原创的新作,如冯巩等表演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巩汉林、金珠表演的《美梦成真》,赵炎、周炜表演的《求名心切》以及李伟健、武宾表演的《疯狂大卖场》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