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天天新报:柔情版《Nobody》不过瘾(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02日09:32

  昨晚,在上海大舞台开唱的韩国女子组合Wonder Girls以一场不足两小时的演唱会掀开其进军中国市场的序幕。

  五位成员在演唱会中热歌劲舞,甚至还在最后阶段演唱金曲《Nobody》玩起表演,但从现场观众反应就可看出她们究竟有多红。

  很多韩国歌手都喜欢在上海大舞台演出,WonderGirls也一样,T型延伸舞台距离歌迷最近处只有两米左右,几乎伸手可及。演唱会内场几乎全满,歌迷举着多彩荧光棒和各色标志牌不断在台下用中文韩文英文混杂着呼喊偶像们的名字。据说连学了几天中文的WonderGirls也非常卖力,一大段开场的中文介绍居然都是靠她们自己说下来的,有模有样且没太大走音变调,更没有缺字漏词,这要比那些只会说“谢谢”、“大家好”、“我爱你们”的外国歌手要强很多。

  五位女孩五种性格,音乐也是五种风格,由于成员宣美在排练中受伤,所以她缺席了部分热烈舞蹈场面,歌迷也大度地用掌声支持表示“不介意”。在连续合唱了SoHot时期的几首金曲后,坐着唱了一遍柔情版的《Nobody》,尽管旋律一样,各自演唱的内容一样,但歌迷总感觉不过瘾,好像不站在复古话筒前摇曳腰肢的《Nobody》就不像是正版似的。随后,五位成员又演唱了能代表各自声音特点的歌,从坦白直率到纤细温柔,从风情万种到气势逼人,五种性格特点逐一展示出来。偶像们在台上玩得疯,很多年轻歌迷在台下也发了疯。

  出道两年,WonderGirls累计的单曲不多,但走红的不少。昨晚演唱会上,只要前奏一起,就会有大批歌迷跟着哼唱,有人是发音标准的跟唱,也有人稀里糊涂地充数,不管头发长短一律跟着节奏甩发。这场演唱会的另一大高潮是同门男子组合2PM的登场,这支与WG同在JYP公司旗下的男子团体一出现在聚光灯下马上就引发歌迷的尖叫,几乎盖过了震耳欲聋的电子合成器的节奏声。仅三首歌就几乎盖过当晚主角WonderGirls的风头。

  除了演唱,WonderGirls也不放过表演机会,一会儿把疑似“男朋友”硬拖上台,又是合影又是合唱,玩起歌手与歌迷间的互动。在演唱会尾声的“十年之后”视频中,不仅为每个人假设了十年后各自的发展前景,还把经纪人朴振英“设计”死了,然后又时光倒流到十年前······就在闹哄哄的后台场景中,原版《Nobody》的旋律骤起,于是台上台下再次陷入“Nobody、Nobody、Nobody”的疯狂。

  新报记者王晨文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