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家卫“收下”本山三位高徒 新作将在沈阳取景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赵雪
2009年12月02日09:32

  王家卫要与赵本山(空间)合作《一代宗师》,日前还为此亲自赶到沈阳与本山见面,商量演员人选。

  “角色都选了,一共要选6个男的,现在选定的是三个人。”据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这次选角除了王金龙,刘小光和胖丫婷婷已经定下来,其他的候选人老臭,宋小宝,张小飞和张瑶都待定。至于具体的演员名单,王家卫会和本山商量后再定下。

  据悉,王家卫的《一代宗师》会在多处选景,“现在初步定下来会在沈阳取景,在长春也会有取景。”

  这位知情人告诉记者,其实这部电影令王家卫压力很大,“王导说自己并没有拍过动作片,虽然《一代宗师》不是100%的动作片,但动作的比例很大,他的压力也很大。”

  昨天下午,王家卫离开沈阳,但因为大雾弥漫,沈阳航班取消,赵本山为了不耽误王家卫的工作,特意将王家卫送到大连转机。本山传媒刘双平总裁告诉记者:“这两天,本山老师都一直陪着王导,天天在一起谈本子,聊演员。本山老师的热情让王导很感动。知情人还透露,本山老师今天将会赶赴开原,参加《乡村爱情3》的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