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乔振宇雪地拍摄《大盛魁》 苦中作乐一展痞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09:37
乔振宇于冰天雪地中演绎马贼
乔振宇于冰天雪地中演绎马贼

乔振宇稍带异国风情的服饰
乔振宇稍带异国风情的服饰

  在寒风刺骨的内蒙古,商战巨制《大盛魁》正紧张赶拍中。剧中主演乔振宇自言第一次感受如此严寒,虽然自然条件颇为恶劣,但拍摄时,乔振宇仍然保持着极好的精神状态,将自己的马贼角色入木三分的表现出来。

  在《大盛魁》一剧中,乔振宇饰演传奇商号“大盛魁”的创始人之一“张杰”,这个角色早期形象奔放不羁,痞气中带着一丝狡诈。因为混迹草原与各路人打交道,所以在早期造型上,“张杰”一角比起其他角色的穷苦,显得“洋派十足”。

  虽然造型颇为养眼,但实际上披挂起这身行头,却让乔振宇“受了点伤”。原来,戏中所穿蒙古靴,在严寒中材质变硬,乔振宇穿着这双硬靴,还要在戏中爬上山坡、策马奔驰,等到收工脱下一看,两只脚的大拇趾都已变成紫色。

  在拍摄中,不单是脚已受伤,如此狂风大雪的天气,乔振宇也是第一次感受到。而从现场表现来看,他演绎的张杰潇洒、机灵,丝毫看不出受伤和严寒对其表演状态的影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