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光洁陈慧珊上演笑场风云 导演冷笑话凑热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09:29
陈慧珊李光洁“珊光组合”上演笑场风云
陈慧珊李光洁“珊光组合”上演笑场风云

李光洁陈慧珊频笑场导演冷笑话凑热闹
李光洁陈慧珊频笑场导演冷笑话凑热闹

  近日,由当红实力演员李光洁主演的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未播先火,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该剧在上海热拍时趣事不断,职场新贵李光洁首次与职场丽人陈慧珊拍对手戏时两人轮流笑场、NG不断,将欢乐气氛渲染到了整个片场。

  李光洁“卷入”职场风云依然游刃有余

  在《杜拉拉升职记》中,李光洁因自身具备雷厉风行、做事干练的气质,以及张力十足的独到演技,将职场高管“王伟”这一角色塑造的独具魅力。在剧中李光洁除了要与李彩桦、王络丹共同上演三角恋外,还要与“白领丽人”陈慧珊饰演的“玫瑰”进行“暗战”。一向以知性白领形像示人的香港女星陈慧珊,在剧中继续一直以来的职场白领戏路,与李光洁饰演的“王伟”展开激烈的职场斗法。

  李光洁陈慧珊搭档拍戏笑场不断

  李光洁首次与陈慧珊对戏,竟然“意料之外”的NG不断。原来是在对戏时,陈慧珊讲广东话对白,李光洁讲普通话对白,造成两人在语言上理解不便,在交流时出现语言断点,于是两人频频笑场。就连平人里严肃认真的导演也忍不住配合地讲起了冷笑话,剧组里的气氛都被两人调节的十分轻松。虽然二人都在努力做到最好,却都因为理语言障碍而忍不住笑场,好在两位专业演员凭借出色实力顺利完成,

  李光洁的睿智与陈慧珊的精明联手打造的职场“珊光”组合颇具新意,成为剧组中十分抢眼的搭档,两人将在剧中精彩演绎演令人期待的职场故事。据悉,这部阵容强大的电视剧版《杜拉拉》,将于明年 6月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