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圣诞相声升级 移师五星酒店票价近万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兆国
2009年12月02日09:2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圣诞节降至,郭德纲再次重拳出击,今年的主题定为《通宵达“诞”2009郭德纲圣诞喜乐会》。不但演出的场地在挑选了近三个月后锁定五星级富力万丽酒店的首府宴会厅,而且限量vip票价更是高达8800元,最低票价也要1800元。与老郭前两年的圣诞相声相比,可谓是全面升级。

  “捧不捧你与票价无关”

  面对票价定的高会不会影响上座率的疑问,郭德纲表示,相声是一个可以在众多场合表演的艺术,场所档次不同票价也自然有差别。“观众要是真捧你,再高的票价也会有人来;要是不捧你,就是求着人家也没用。”

  “演出市场繁荣,是好事”

  今年圣诞,曲艺演出市场将热闹非凡。除了郭德纲的喜乐会,小沈阳(空间)、潘长江也将推出各自的演出。面对竞争,郭德纲表示大家都来分这碗饭,是市场繁荣的表现,“只是吃饭归吃饭,别老Bia Ji嘴。你看我就从来不说谁怎么怎么样。”

  “一定让观众感觉物超所值”

  对于老“钢丝”们来说,最过瘾的事莫过于听郭德纲的相声直到后半夜, 这将在12月24日当晚的演出中得以实现.

  演出内容方面,除了经典的老段子,老郭也在夜以继日的创作新段子。在与于谦合作的一段新作品中,老郭更有可能亲自演唱多首“流行歌曲”,让观众们一饱耳福。

  演出阵容方面, 将锁定德云社最核心的精英,完全主打郭德纲、于谦、李菁、何云伟、曹云金、刘云天,保证当晚的每一个节目都做到最足。

  主办方还承诺:购买最高票价vip门票的观众,将获得富力万丽当晚住房一间,并将获赠郭德纲元旦演出票两张。圣诞演出现场还设抽奖环节,最高奖项奖品价值达10000元,奖项总金额达10万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