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雪颠覆“狐仙”印象 情态各异各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09:17
杨雪《活佛济公》
杨雪《活佛济公》

杨雪《聊斋二》
杨雪《聊斋二》

  日前杨雪结束了《活佛济公》的拍摄,正在上海拍摄新剧。在《活佛济公》中,杨雪扮演一位单纯、童真、唯美、善良、天真无邪、无害人之心、有情有义的狐仙。颠覆了以往人们对鬼狐仙怪的印象。这不禁让我们想起同样由杨雪曾经饰演过的《聊斋》中那只人妖相恋小狐仙。不过同样是狐仙,却各有特色。

  与《活佛济公》那只清新小狐仙不同,《聊斋》中的狐仙妩媚、妖娆、迷人、性感。杨雪在剧中扮演狐仙莲香,为了偷取仙骨被迫化身人型来到人间,但却发现要找的人是自己的救命恩人。最终为了保护他献出自己的千年道行。

  两个狐仙,造型不同,却都是内心善良,有情有义,不同的导演,看中的不仅是杨雪无可挑剔的演技和超强可塑性,更都是她眼神里那一抹不能掩饰的纯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