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爆张卫健新欢是林心如 张茜否认婚变致消瘦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2日09:37
张卫健与张茜(资料图片)
张卫健与张茜(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 昨日(12月1日)有传张卫健(Dicky)与张茜闹婚变,而张卫健的新欢是林心如,有指张茜为此消瘦了不少,面容憔悴,但张茜澄清只因减肥才消瘦。

  张茜表示自己减肥是为了参加舞林大会。而张卫健弟弟则极力否认哥哥与张茜闹婚变,他表示:“黐线(傻、弱智),我哥哥好疼太太,疼惜程度同疼妈咪一样,他7、8日前回来香港,还说会去北京找张茜,可能他明年要开演唱会,才有这样的传闻吧。”有指第三者是林心如?“黐线,哥哥自从拍完《小宝与康熙》之后都没见过心如,如果要出事的话,一早出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