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霍思燕不为角色所动《精武风云》诠释清新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08:26
霍思燕写真图
霍思燕写真图

  曾以一部《我要成名》而备受香港电影圈看好的内地女星霍思燕,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面对许多花瓶角色毫不心动,接戏的标准完全取决于是否会被角色本身打动。耐得寂寞之后,如今终于等来这了部寻求突破的《精武风云》。

  在2007年上映的电影《我要成名》中,霍思燕演出了闯荡香港的内地新人的酸甜苦辣,惊艳香港影坛,还获得当年香港导演协会年度最佳新人以及金像奖的最佳新人提名,本以为霍思燕会成为闯荡香港影坛的又一名内地小花旦,然而,直到前不久她才答应刘伟强导演的钦点,与甄子丹(博客)舒淇一同加盟电影《精武风云》。

  谈及自己为何在《我要成名》后没有趁热打铁多多参与香港影片的拍摄,正在上海紧张拍摄《精武风云》的霍思燕表示:“这几年,有很多电影来找我,但凡商业片中的花瓶角色我都100%推掉了。在电影上我并不着急,希望每一个角色都能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霍思燕认为,电影要求演员有很强的表现力,需要把生活中的积累有力量地表现出来,这必定是一个漫长积累的过程,否则便无法驾驭深刻的角色。

  对于时隔两年后,接拍的香港电影《精武风云》,尽管身获刘伟强导演的钦点,但霍思燕坦言最后决定接下该片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剧中角色的吸引。霍思燕:“我接演电影的标准,是要考量这个角色是否能够打动我,能不能给我带来突破,值不值得我去为之付出和牺牲。《精武风云》的角色我很喜欢,更开心地是能和这么有才华的导演及甄子丹、舒淇等这么优秀的演员合作。”

  时至今日,《精武风云》整组上下对于角色的细节仍然保持统一封口,在记者的再三打探之下,终于翘到一丝风声。霍思燕:“会和舒淇有很多对手戏,在剧中她属于比较浓郁的性感,我则负责清新的性感,所以大家可以在《精武风云》中看到全面的性感。”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