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能名模争上大银幕 林志玲熊黛林相斗贺岁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09:08
《刺陵》海报
《刺陵》海报

《花田囍事2010》中熊黛林与潘粤明搭档
《花田囍事2010》中熊黛林潘粤明搭档

  林志玲和熊黛林,两个拥有曼妙身姿娇柔面容的女子,同以模特出道的她们如今是一亮相即让媒体蜂拥而至围追堵截的美女明星,众多男人心中的女神。两个人在娱乐圈的打拼经历有太多的共同点,高挑的身材,优雅的浅笑回眸,广告商眼中的宠儿,时尚界的标杆人物,在这个人人都争当“全能艺人”的时代,两人又共同挺进电影市场,誓要在电影圈掀起一股名模电影风潮。在已经拉开序幕的贺岁片大战上,林志玲和熊黛林以《刺陵》和《花田囍事2010》出征,看来两位美女将在贺岁档上展开一场激战。

  

   《刺陵》复制“夺宝骑兵”

  林志玲以《赤壁》上下两部中的小乔成功进军电影圈,虽然一路争议不断也挡不住其前进步伐,如今她和周杰伦合作的《刺陵》即将亮相贺岁档,看来“娃娃音”又要在冬天火上一把。《刺陵》被称作中国版的“夺宝骑兵”,号称是动作、冒险、悬疑、玄幻一个都不少。林志玲在片中将化身探险小说家与周杰伦展开一段惊险之旅,不知一向娇惯的她能否抗得住西部大漠的风沙,而早已经过哈里森·福特四部《夺宝骑兵》熏陶的中国观众是否还能对同样的题材保持热度也将是一个巨大的问号。

  最大看点:林志玲傍上周杰伦,“姐弟恋”大漠深处火舞狂沙,上演一段西部夺宝传奇。

  影片期待:★★★★☆

  美艳指数:★★★☆☆

  

   《花田囍事2010》胜在笑闹纯粹

  和林志玲的《赤壁》相较,熊黛林登上大银幕的作品也来头不小。一部《叶问》创下过亿票房并且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影片奖,现在又和黄百鸣、吴君如两位喜剧“老戏骨”合作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其电影发展之路也顺风顺水。此次她在片中阴差阳错成为公主,并坐拥满橱的漂亮衣服,还将在古代背景下大秀猫步,把老本行和新事业融合在一起,又不用经历林志玲的风沙之苦,熊黛林可谓幸运得多。作为93版《花田囍事》的升级版,这部电影凭借笑闹纯粹可被认为是贺岁档最应景之作,届时全家齐观赏之际,料想熊黛林的名字又将被大批弟弟妹妹爷爷奶奶所熟知。

  最大看点:熊黛林娇羞着古装,笑嫣如花古代走秀,绣履遗香百媚生。

  影片期待:★★★★☆

  美艳指数:★★★★☆

  两女走红之道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把林志玲和熊黛林放在一起,她们的走红经历相似度极高。前者年近三十才开始走红全凭当年和言承旭一段“像雾像雨又像风”的绯闻恋情,而后者的名字和天王郭富城从三年前开始成为“连体婴儿”出现,其身价狂翻几十倍变身“天王嫂”。在对待绯闻恋情时,两人的态度也是惊人相似,“不排斥不抗拒”的招数就算让突然窜红的她们多次使用也不见过时。

  不过,在面对电影之路时,两人的反应去却有所不同。林志玲曾公开表示“电影是我将来想要一辈子持续走下去的一条道路”,而熊黛林被问及如何看待模特和电影两项工作时则认为“模特给我更多成就感”。一个有心专注于其中,一个态度随缘,而香港导演叶伟信似乎更看好后者,称熊黛林比林志玲演的好。不过,两位美女在电影圈究竟谁走得更远,还要等电影上映才见分晓了。贺岁档之战只是一个开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