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19岁日本影帝柳乐优弥传婚讯 混血女友美艳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02日08:59
柳乐优弥和丰田艾莉

佐藤江梨子(左)和柳乐优弥(中)参加电影试映会
佐藤江梨子(左)和柳乐优弥(中)参加电影试映会

  搜狐娱乐讯 2004年凭借在电影《谁都不知道》中的出色演技,柳乐优弥以14岁的年纪,夺得了戛纳国际电影节史上最年少的最佳男演员奖。他于本月1日宣布将和日英混血的美女丰田艾莉结婚。据相关人士称,两人从高中开始交往已经有4年时间。现在双方已经互相见过父母,并且订好了结婚戒指。这位戛纳级演员将在20岁之前走上结婚之路。

  丰田艾莉在NHK教育台的日语节目以及Mr.Children、EXILE等艺人的PV中都有出色表演,她的美貌也受到了多方关注。两人同在东京都某家高中上学,丰田比柳乐优弥高一年级,在柳乐入学之后两人立刻就开始交往了。在交往第4年,两人终于决定了结婚。

  双方都向各自的所属事务所报告完毕,并准备明年开始就提交结婚申请。丰田目前没有怀孕,结婚之后也还将继续工作。结婚仪式、婚宴的时期和地点还未定下来,应该是只有亲友参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