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性励志大戏《大满贯》 “阿信” 替代李英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08:48

  由于奥映传媒和亚视星润共同打造的新版《大长今》最终更名为《大满贯》,韩剧《大长今》的版权所有人韩国文化放送公司拒绝了让李英爱出演新版“大长今”。制作方被迫放弃因出演电视剧《大长今》红遍全亚洲的李英爱。

  近日,奥映传媒将正在和当年红遍日本的女性励志剧《阿信》的扮演者田中裕子接洽,欲用田中裕子代替李英爱在《大满贯》中出演女一号妈妈这个角色。

  田中裕子因出演青年阿信登上事业高峰。人到中年的田中裕子仍然活跃在电影界,内地观众可以从《荧火虫》、《夜叉》(均与高仓健合作)中欣赏到她的出色演技。2006年初,田中裕子凭《火火》及《何时是读书天》两片获得日本“第60届每日电影大奖”和“第30届报知电影奖”影后称号。相信此次如果田中裕子能加盟《大满贯》,一定能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