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 > 最新动态

《三枪》网游亮相 小沈阳深情高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02日08:29
  昨晚,北京电视台歌剧院星光灿烂。张艺谋新作《三枪拍案惊奇》的出品方新画面公司联合北京卫视,在这里隆重举行了“《谋影世界》暨《三枪拍案惊奇》网络游戏发布会”,全国共有百名观众受邀参加活动。本报作为张艺谋在四川地区独家合作媒体,10名读者免费赴京参加活动。本报10名读者把红辣椒送给小沈阳,红色安全帽送给张艺谋,让张艺谋深受感动,他表示将永久珍藏。

  花絮

  张艺谋连放“三枪”

  模拟网游引发笑场

  张艺谋表演小品是啥模样?很多人都很好奇。在一一介绍了电影主角之后,《三枪拍案惊奇》网络游戏发布终于登场。为推广这款游戏,导演张艺谋不惜与几位主演小沈阳、闫妮、孙红雷、毛毛和程野来了段小品。据了解,该游戏以电影中的“麻子面馆”为主要场景,让玩家既能把自己想象成影片中的某一位人物,达到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也可以作为客人走进面馆用餐,让小沈阳给你跑堂,令毛毛给你端茶倒水,然后再把钱付给老板娘闫妮,其中自然是妙趣横生。

  A面

  读者大联欢

  提前预热本报女影迷献小辣椒

  见到自己的偶像会有怎样的反应?尖叫?“花痴”?……昨日下午,本报挑选的10位影迷提前来到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为晚上的节目进行彩排,尽管大家当天刚刚抵达北京,20多个小时的火车难免旅途疲乏,但彩排却丝毫不马虎。导演一声令下,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满脸笑意,配合十分到位,让节目导演啧啧称赞。下午4时许,彩排终于告一段落,电视台为感谢各位影迷的热情,特意安排剧组主创与之合影,就这样,本报影迷们在第一时间与小沈阳、闫妮和毛毛来了个特写大合影。26岁的德阳女孩李长秀从兜里掏出一串红红的辣椒,唰地一下递到小沈阳眼前,“我祝愿这部电影红红火火,有好的票房。”一旁的成都大学新闻专业学生刘宁静见到偶像小沈阳,全然不顾淑女形象,一个劲儿大喊。“小沈阳,我爱你!”“小沈阳,我爱你!”

  别出心裁本报读者赠老谋子安全帽

  当晚的最大亮点,莫过于老谋子现场为10大城市的强势媒体挑选的读者代表赠送礼物——奥运会光盘,每个人都感慨万分,并回馈给老谋子最珍贵的礼物。由本报挑选的读者蔺吉光自我介绍道,他是来自彭州灾区搞灾后重建工程的。他手里拿着一顶鲜红的安全帽,代表来自灾区的影迷,声音颤抖地说:“我这个礼物是最特别又最普通的安全帽,我想代表所有的人送出这件礼物。它有三个意思:第一,帽子是红色的,这是张艺谋导演最喜欢的颜色,新画面的LOGO也是红色的,我祝福这个片子全线飘红;第二,这种帽子现在在四川随处可见,因为它不仅代表着抗震救灾精神,也代表着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第三,这顶帽子下面有一个V字标记,代表着胜利和向前冲的意思,所有的美好字眼都是我们对你的祝福,送给张艺谋。”说完,蔺吉光激动地奔向张艺谋,献上这份最珍贵的礼物,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点。接过这份来自灾区特别的礼物后,张艺谋一直拿在手边,迟迟不肯放下,主持人张绍刚专门介绍说,这份礼物将被张导好好珍藏,随后又提醒他暂时放下,张艺谋才将帽子放在一边。

  主创大爆料

  张艺谋:“谋女郎就闫妮这种标准”

  作为新一任谋女郎,闫妮的出现让现场进入第一个小高潮。与银幕上风情万种的老板娘不同,舞台上的闫妮一脸害羞,每每说话总是很不好意思地捂嘴轻笑。张绍刚问,闫妮当谋女郎感觉如何?闫妮不正面回答,反而四处搜索导演张艺谋的位置。“导演在吗?”硬是把导演张艺谋请到了台前。说起当初如何找上闫妮?老谋子一脸狡黠。“阴差阳错,跟她联系时,她正好有空,如果再晚一些可能就错过了,这也许就是缘分吧。”老谋子还笑说自己非常喜欢闫妮的片子。“我看过她的《武林外传》,我觉得她演得很好。”

  当谋女郎的标准是什么?张艺谋大笑,说“标准不断变,现在是闫妮这种样子的。”有人说导演是陕西人,闫妮也是陕西人,这次合作难免有走后门嫌疑,现场要求导演面试演员。张艺谋也十分配合,“要我面试新人,很简单,我只有一个要求。”“什么要求?”“谁会下面?煮面?做饭?”张艺谋一出口,全场大笑。一旁的闫妮立马心领神会,进入角色,开口说起陕西话,“俺不仅会煮面,俺还会背唐思(唐诗)!”“你会背唐思?要不来一段?”就这样,闫妮整了一个陕西版的“春眠不觉晓”。那为什么不让闫妮在片中也说陕西话呢?张艺谋也说,这是有考虑的。“说普通话更和谐点,我也想看闫妮用普通话来说。”当然闫妮这个谋女郎也不好当,一场哭戏足足拍了17遍。就连张艺谋也感叹,“闫妮真厉害,一般人通常哭六七遍就可以了,但闫妮是我从影以来拍17遍哭戏的女演员。”

  小沈阳:张导太勤劳

  小沈阳的出现引发了现场的第二个高潮,少了娘娘腔的小沈阳台前更具个人魅力。“我……很高兴,又回到了这个地方,很激动。我感谢我的师傅,培养了我。感谢张导张伟平先生,感谢你们让我演戏。”小沈阳现场爆料说,自己接拍《三枪》很突然,“梦都没有做过,感觉很激动。”“那第一次演戏,导演要求高吗?”有人故意找茬,“导演根本没提要求,只是鼓励我好好演戏。”“那有什么是你不能忍受的?”一计不成又使一计。“不能接受,张导太勤劳。值得咱们年轻人学习,每天起得早,坐着也不困。”说完全场又是一阵笑。随后,小沈阳又开始与歌手阿宝飙高音,一曲唱罢,一位来自小沈阳粉丝团的女孩冲破层层阻挠,冲到台前,给小沈阳一个熊抱。“我们真的很爱你,很爱你!我是从杭州来的。”还没等小沈阳反应过来,该名女子已抱住小沈阳不放了。

  孙红雷:霹雳舞王再现MJ

  小沈阳的粉丝压抑着嗓门大喊“我从杭州来的”。孰料,这句话立马成了孙红雷的挡箭牌。凡是遇到不想说的问题,孙红雷都会用这句“我是从杭州来的”引得全场笑声不断。10年前,孙红雷出演了第一部电影——张艺谋的《我的父亲母亲》,但那以后根本没人知道他演过这部片子。对于当年,孙红雷仍旧用“感谢”来表达对张艺谋的谢意。“是他教我学会了表演,那时他就告诉我,那片子拍了如果没有人认识我,那我就成功了。”是的,孙红雷成功了。如今再接张艺谋的新戏,孙红雷仍旧是冷酷到底,号称是“零度表演”。“基本上没有什么台词,所以总是酷酷的,还是感谢导演,教会了我很多。”

  当然孙红雷也被要求拿绝活。当年哈尔滨的“霹雳舞王”果然名不虚传,现场与有名的舞蹈老师扬扬来了段热辣舞蹈,从伦巴到探戈,最后孙红雷还学起了MJ的经典舞步,引得现场尖叫不断。“呀,舞王果真不是传说。”

  据悉,北京卫视除了将于12月2日19:40首播该活动外,还将于12月5日21:35重播。

  2 3 4 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