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菊英弃奖皆大欢喜 配角衬托戏味同受尊敬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2日08:30
韩马利(右二)大赞三名对手表现出色,故对夺奖信心不大
韩马利(右二)大赞三名对手表现出色,故对夺奖信心不大

米雪和关菊英在《宫心计》中好戏连场,成为最佳女配角的大热人选

  据香港媒体报道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9》将于周五举行,每年的男女主角奖均是颁奖礼重头戏,但今年的男女配角奖竞争情况同样激烈,当中“最佳女配角”奖候选人集合不少实力演员,好戏之人关菊英、米雪、谢雪心及韩马利(Mary)成为顶头大热。

  关菊英、米雪、韩马利姐和谢雪心凭精湛演技,齐齐成为“最佳女配角”奖大热人选。奖项只得一个,不过她们识英雄重英雄,互相表示欣赏,更异口同声表示渴望《宫心计》能夺“最佳剧集”奖,以鼓励剧中所有演员付出的努力,实行皆大欢喜。

  太皇太后赢民心

  两名顶头大热关菊英及谢雪心对于夺“女配角”奖虽表示有信心,但认为无论奖项由谁所得,也是实至名归。当中谢雪心表示:“太皇太后死了,网上有好多人追悼,得到观众支持感觉已经是赢了。”

  关菊英就说:“如果你叫我选谁是‘女配角’,人人都这么好,我都选不下手。谢雪心的太皇太后气焰十足,韩马利演太后经常被人欺负又恰到好处,米雪古装造型又维肖维妙,所以得奖与否都无所谓,反而最希望得到‘最佳剧集奖’,那真是人人都得奖。”

  韩马利觉对手强

  去年的视后米雪,也表示今年最希望得“最佳剧集”奖,表扬《宫心计》中的其它演员,如李丽丽、李国麟、蒋志光、张国强等可谓上下一心。至于韩马利就直言对手太强没信心得奖,她表示:“谢雪心、关菊英、米雪,人人实力都不是配角,可以跟她们成为大热人选,已经好开心。虽然奖项是一个鼓励,不过做演员不是为了要争奖,而是要努力磨合,令剧集更加精彩。”

  衬托戏味同受尊敬

  2005年开始,无线以“最佳配角”取代“实力非凡艺员”一奖,虽然并非颁奖礼最瞩目的奖项,但所得到的掌声绝不亚于视帝后。最经典例子莫过于“李笑好”汤盈盈与“舅父波”阮兆祥,两人领奖时获全场人站立致敬!汤盈盈当年一改情妇戏路,于《阿旺新传》饰演“丑女”李笑好,与现实中的她完全相反,但仍能演活李笑好,令她人气急升。阮兆祥则足足等待23年才凭《溏心风暴》中舅父波一角夺得首个圈中奖项,他亦人凭剧贵,不但“升级”在台庆夜中表演趣剧,更成为新版《奖门人》主持人之一。

  网友票选视帝视后

  台庆颁奖礼在即,网友作最后冲刺,投票选出心目中最佳男女主角,截至昨日(12月1日)为止,“柴九”与“四奶奶”依然以大比数领先。

  最佳男主角(前五名)

  1.黎耀祥(《巾帼枭雄》——柴九)71%

  2.黄子华(《绝代商骄》——麦提爽)16%

  3.罗嘉良(《富贵门》——卓一鸣)3%

  4.王喜(《烈火雄心3》——钟有成)2%

  5.陈豪(《宫心计》——李怡)1%

  最佳女主角(前五名

  1.邓萃雯(《巾帼枭雄》——康宝琦)54%

  2.杨怡(《宫心计》——姚金铃)26%

  3.佘诗曼(《宫心计》——刘三好)13%

  4.毛舜筠(《毕打自己人》——殷赏)2%

  5.袁咏仪(《富贵门》——卓一心)1%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