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赴吉林雪地拍广告 农历年将与家人共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08:26
Kelly变身迷人Pink Lady跟米奇米妮拍摄新春广告
Kelly变身迷人Pink Lady跟米奇米妮拍摄新春广告

  中新网12月2日电 “明报”消息,潮妈陈慧琳 (Kelly)日内会联同米奇老鼠前住内地吉林省雪地,拍摄全新一辑迪士尼乐园新春广告宣传,同行的米奇知道Kelly怕冷,所以与米妮挑选了各样的保暖物品,趁日前跟Kelly拍摄香港部分时,送上贴心的御寒物品,如冷帽、颈巾、暖水杯等。米奇和米妮的细心,令Kelly暖在心头。

  农历年与家人共度

  Kelly表示她非常重视农历新年,每年一定要跟一家人共度,今次很高兴参与香港迪士尼乐园新春广告宣传,虽然要离开才数个月大的儿子“虾饺仔”刘升前往内地拍摄,但她相信是次拍摄之行一定会很开心和顺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