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金马奖在线直播收视高 网友:近年最好看颁奖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08:21
[提要] 第46届金马奖现已尘埃落定,各大奖项均已名花有主。赞许也好,争议也罢,均是发起自关于奖项得主的争论。除去对竞赛结果的关注,其实回过头来,不难发觉,主办方的精心筹划下,不论是向摄影师致敬的主题还是...[滚动] [图集] [视频]

伍思凯 杨宗纬飙歌

  亮点十 最佳音乐表演:伍思凯杨宗纬飚歌

  本次金马颁奖礼上,担任表演嘉宾分别是老牌歌王伍思凯与人气小天王杨宗纬。颁奖晚会上的歌曲联唱环节原本很难有新意,但是这两大实力歌者硬是凭借出色的唱功,让观众们听的如痴如醉。本次歌曲联唱环节,一反过去采取男女歌手对唱的形式,安排新老两代实力偶像伍思凯与杨宗纬进行“男男对唱”,两人精湛的唱功不仅令观众们听出耳油,台下的明星嘉宾们也在跟着小声哼唱,令人看到了他们作为普通人的一面。

  没错,这是一个双黄蛋的选择。因为开场秀与歌曲秀都同样精彩。一台主要功能为颁奖的晚会,在文艺演出的环节上也如此精益求精,绝无敷衍了事。而歌手的表现又如此精彩,充分体现了他们对于晚会的尊重。这样一场的秀,效果又怎会不出色呢?

  这是一台精彩迭出,有深度、够诚意,人性化、很细致的晚会。不管从嘉宾的配搭、环节的设置、主持人的表现还是串场词的设计,无一处不体现着主办者的用心良苦,十分钟便制造一个小高潮的节奏安排,也让大家丝毫没有感觉到许多颁奖礼常有的拖沓。其实,最大的奖应该还是留给金马奖颁奖晚会自己,这是它应得的褒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