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金马奖在线直播收视高 网友:近年最好看颁奖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08:21
[提要] 第46届金马奖现已尘埃落定,各大奖项均已名花有主。赞许也好,争议也罢,均是发起自关于奖项得主的争论。除去对竞赛结果的关注,其实回过头来,不难发觉,主办方的精心筹划下,不论是向摄影师致敬的主题还是...[滚动] [图集] [视频]

金马首诞“双黄” 黄渤张家辉同封帝

  亮点六 最佳新人奖:黄渤

  如果问颁奖礼整晚最大的意外是什么,相信答案一定是破天荒颁出了两位影帝。金像奖影帝张家辉再斩金马,没想到在台上还是会紧张,倒是与他分享影帝的黄渤凭借幽默镇定的谈吐打破了场面的沉闷。

  当时,先上台的张家辉手握奖杯,略显慌乱的说了几句感言,之后就紧张的再也说不下去了。另一位影帝得主黄渤则挑起了撑场的担子,先是真诚的对张家辉表示了祝贺,又用谦虚的口吻自嘲了一番,一句“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影帝啊,还一次给俩”成功的解开了“双黄影帝”的尴尬,得到了观众们赞许的笑声与掌声。

  这样的结果令人意外,黄渤这样的表现也令人意外。这位金马奖上的新面孔能够如此放得开,相信也有赖于颁奖晚会给予的表现空间。并没有因为台湾地区观众不熟悉内地演员,而对他们的镜头加以限制,充分体现了主办方的雍容大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