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 > 最新动态

《三枪》未响 张伟平张艺谋京城“卖萝卜”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09年12月02日01:45
  制片人张伟平一直用“种萝卜和卖萝卜”来形容他和张艺谋的关系。为了卖好12月11日上映的《三枪拍案惊奇》(以下简称《三枪》)这个张艺谋最新种出的“萝卜”,张伟平又一次“不走寻常路”。在连续录制了多档电视节目后,昨晚《三枪》的主创又走入北京卫视。张伟平巧妙地把电影的官网启动、网络游戏发布以及张艺谋个人官网“谋影世界”的开通仪式结合在一起,加上主创们的现场表演,以及热心观众的互动环节,联动成了一场“晚会”。如此热闹与《三枪》本身的特质也很符合,诚如张艺谋所言:“贺岁档的电影首先要让大家开心,在圣诞档期让大家过个好年。”

  《三枪》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闫妮的最大“卖点”在于他们从荧屏上累积的知名度和亲切感。为了把这份人气转换成电影票房,张伟平在《三枪》的营销策略中,加入颇多能够让观众参与互动的环节。比如昨晚的活动,幸运读者可以现场提问,加之孙红雷与小沈阳掰手腕,小沈阳与歌手阿宝PK高音等表演,忽然就有了春节联欢晚会的效果。

  而对媒体而言,昨晚的活动也并非没有话题。在中国内地,知名导演推个人官网,张艺谋又走在了前列。网站开通的同时,网络游戏《谋影世界之麻子面馆》也同时启动。据了解,为《三枪》开发一款网络游戏,来自于制片人张伟平的创意,目的是吸引80、90后的年轻人,也就是如今电影院的主力消费者。

  据悉,这台“晚会”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首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