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歌声有望再现乐坛 刘嘉玲力撑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2日07:50
刘嘉玲对好友王菲复出大表支持
刘嘉玲对好友王菲复出大表支持

  据香港媒体报道 王菲又传复出,万众期待她的天籁之音再现乐坛,昨天(12月1日)香港一众圈中人听到传闻,纷纷表示支持和祝福。刘嘉玲称王菲从未退出过,很希望她能再出来唱歌。

  杨千嬅听到传闻兴奋地大叫:“哗!开心到死,好喜欢她,那么有型,那些歌又好听,最喜欢她那首《静夜的单簧管》,阿菲不单唱歌,演戏都好有型,很有自己的风格,她是一个很有深度的人,总之一个字——正。”

  至于与王菲同经纪人的陈奕迅则说:“真是不知她复出喔,也没问过公司,如果她真是复出,就是乐迷一大福气。”

  而王菲好友刘嘉玲日前对此大表支持:“王菲没退出过,只是去生孩子,作为好朋友,我尊重她也支持她,作为观众,我希望她再出来唱歌。”

  至于知名娱乐负责人林建名,表示没听过王菲复出开秀,不过都表示支持,但当知道传闻7500万元唱10场,他即摇头说:“太贵啦,我们未必有能力给这个酬劳,我们做的歌手最贵100万元一场,如果7500万元歌酬,中价、廉价的票不知怎样卖,贵价票都要卖到5000多元一张。”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