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 > 最新动态

《三枪》游戏发布会比腕力 孙红雷掰不过小沈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2月02日00:00
  信报讯 被称为张艺谋幕后“金牌推手”的张伟平,推广《三枪拍案惊奇》又玩上花活——把电影做成网游。昨天,北京卫视举行的《三枪》网游推广发布会上,张艺谋大曝他选女演员的标准就是闫妮

  昨天,导演张艺谋率《三枪》主创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闫妮、毛毛和程野亮相。虽然闫妮是最后一个进组,但却被早早请到了台上,因为她性格相对腼腆,张艺谋亲自走上台为她鼓气。聊起与闫妮的合作缘分,张艺谋形容是阴差阳错:“正好那个时间找的闫妮,再晚点或再早点联系她,她都没有档期。”

  现场一位江西观众问张艺谋挑女演员的标准是什么,张艺谋打量着闫妮说:“标准是不断变化的,现在就是闫妮的标准。”他大赞闫妮是他见过最能哭的女演员,眼泪像水龙头一样,有一场哭戏竟然拍了17遍,“好演员连哭两三遍是正常的,但六七遍还能哭的就已经相当难了。很多演员有哭的心没有哭的泪,但闫妮17遍的时候还鼻涕哈喇子地哭。”至于片中为什么不让闫妮讲陕西话,张艺谋直言当初曾有考虑,但因为闫妮有其他对手演员,因此让她讲普通话更顾全大局。

  《三枪》拍摄初期,曾一度爆出孙红雷与小沈阳在片场打架的消息,还有照片“证实”孙红雷被打伤。昨天,主持人安排了孙红雷和小沈阳掰腕子的环节,两人僵持了1分钟后,小沈阳一鼓作气战胜对手。在一旁喘气的孙红雷不甘心地表示,输了是因为刚才跳舞力气透支了。对于打架传闻,小沈阳打起了太极:“就不告诉你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