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冯巩刘谦亮相语言类节目一审 春晚也玩流行语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09年12月02日00:00
  信报讯 昨天下午,2010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首次审查,语言类、魔术类共有5个节目登堂“受审”,参加表演的演员中包括冯巩刘谦

  首次亮相的春晚候选节目样式齐全,既有刘谦的魔术,也有冯巩、朱军、阎学晶、韩雪等人的情景相声《不能让他走》,以及贾玲、白凯南的相声《论捧逗》等。

  这几年,冯巩参演的春晚作品大多类似小品,但有一个新鲜的名头——情景相声或相声剧。此次,在《不能让他走》中,冯巩扮演一个“活雷锋”式的角色,用他的话说就是“我叫雷锋,雷锋管的事我都管,人称雷管。”冯巩的老搭档朱军扮演一位神志不清的老头,韩雪、阎学晶和邵锋则扮演记者、护士和老头的儿子。

  总导演金越曾强调明年春晚要“时尚化”,可能是要对总导演的口味,昨天的几个节目多次出现流行语:《不能让他走》中,出现了“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哥不是雷锋,哥是个传说”等流行语,《五十块钱》中的百元假钞也紧扣“HD90假钞”事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