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谢娜同台破“情变传闻” 眉目传情备显甜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
2009年12月01日23:3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早前传出因不满谢娜逼婚而搬离爱巢,张杰与谢娜的恋情亮红灯也成为近来娱乐圈的焦点之一。虽然曾有人质疑此次情变是一场炒作,但两人每每避谈以及谢娜情绪失控的态度则让事情越演越真。似乎有意回应传闻,张杰12月1日携新专辑《穿越三部曲》做客“快乐大本营”,两人“情变后”首度同台直面传闻也让各种流言止步。

  正处“情变风波”,张杰此次与谢娜同台让何炅等好友调侃不已,不过对于这些,谢娜一反早前的避谈,并频频以微笑回应。而介绍起张杰的新歌时,谢娜更是满面温柔,两人不时眉目传情的默契也无疑让传闻自破。对于两人同台,何炅主动提及近来的诸多传闻,并代表两人愤怒称不愿回应,让事情越发明朗化。而李维嘉则形容张杰为“属于娜娜的”引得全场哄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