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与迪斯尼冰释前嫌 赴吉林拍摄新年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22:38
陈慧琳与米奇冰释前嫌

米妮送给陈慧琳保暖物品

  搜狐娱乐讯 据星岛日报报道,陈慧琳(Kelly)05年到迪斯尼拍摄新歌MV时,遇到不礼貌对待,声言以后不再踏足迪斯尼。然而事隔4年,Kelly终与迪斯尼冰释前嫌,与米奇远赴吉林省雪地,拍摄新一辑新年广告。Kelly直言不快事件已经过去,亦有感迪斯尼努力推广香港,只希望拍摄该辑新年广告,为大众带来开心新景象。原来Kelly早前亦带同爱儿“虾饺仔”刘升到迪斯尼耍乐,还笑言虾饺仔最爱捏米奇的鼻鼻。

  贵为天后的Kelly,05年应迪斯尼邀请,到乐园拍摄《Princess Medley》MV,并于乐园的大汇演时播放,可惜此行令Kelly留下坏印象。事缘主题乐园请来负责看管摄制队的美国管理层,态度不好,指责Kelly的MV摄制队未有预订房间拍摄,于播放音乐时,管理层又指声音太大要调整,最后导致Kelly连声音也听不到。

  当年Kelly接受访问时直指这次是不愉快的旅程,事后还写信给迪斯尼反映不满,但只换来循例的答复,虽然已消了气,但Kelly曾扬言不再踏足该主题公园,亦不会替其工作,但她当时亦留有余地,表示若然香港方面邀请合作亦有商量,但绝对不能再见当时遇到的管理层。

  事隔4年,Kelly终于再被迪斯尼打动,合作拍摄新一辑新年广告。

  Kelly表示,事件已过去,过去亦见到迪斯尼不断推广香港,成为香港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所以这次合作,希望能在新年的传统节日中,令市民开开心心地过节。问到可曾带同儿子“虾饺仔”到乐园游玩,她高兴地说:“去过了,之前乐园还特别安排我们一家人到乐园吃自助餐及耍乐,虾饺仔最爱捏米奇的鼻鼻呢!”

  提到广告的拍摄,Kelly表示将于本月与米奇到内地吉林省拍摄全新一辑新春广告。由于拍摄地点乃吉林省雪地,而米奇知道Kelly与他同样怕冷,特意与女友米妮挑选各式各样的保暖物,于Kelly在香港拍摄部分镜头时,特别前往场地探班,并送上贴心的御寒法宝,包括冷帽、颈巾、羊毛手套、保温水壶、暖水杯、暖手暖脚包与暖水袋等。Kelly直言,收到这些礼物到寒冷地区进行拍摄,真的很温暖和窝心,令她十分感动。

  Kelly续称,新春佳节是她最重视的日子,定要一家人团圆过节,这次亦很高兴能参与新春广告宣传。虽然要离开数月大的儿子远赴内地拍摄,但她相信有米奇作伴,拍摄之行一定会很开心和顺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