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风云2》见面会遭围堵 郑伊健与郭富城比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22:24
彭氏兄弟、郑伊健、郭富城
彭氏兄弟、郑伊健、郭富城

郑伊健与郭富城比帅
郑伊健与郭富城比帅

  搜狐娱乐讯 据星岛日报报道,昨日,12月9日即将上映的贺岁玄幻新武侠巨制《风云2》开始亚洲宣传第一站,在新加坡举行了《风云2》决战天下全球首映式,在举行见面活动的Plaza Singapura遭到近千位影迷的围堵,郑伊健和郭富城纷纷高呼“新加坡观众太热情!”

郑伊健到场

郭富城现场写书法

  虽然《风云2》新加坡首映式8点才开始,但影迷们未到7点便已汇聚一堂,待到郑伊健、郭富城和导演彭氏兄弟现身,现场一片欢呼掌声,四人还获赠影迷送上的公仔小礼物。在之后的首映式新闻发布会上,郑伊健、郭富城和导演彭氏兄弟分别用毛笔写下“风云再现”四个大字,虽然书法水平难以恭维,但是显示了四位对《风云2》票房决战天下的决心。郑伊健、郭富城分别还把片中的雪饮狂刀和绝世好剑立在“风云”台上,以示《风云2》刀见锋、剑出鞘,在现场赢得一片喝彩,发布会也进入了高潮。

  有趣的是,郑伊健和郭富城在现场分别佩戴着风格不同的围巾,大斗时尚型男魅力之外,也与片中“风云兄弟相斗”戏份再添戏外花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