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张柏芝怀孕希望谢霆锋作陪 两周后可知宝宝性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22:20
谢霆锋宣传新片
谢霆锋宣传新片

  搜狐娱乐讯 据星岛日报报道,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徐熙媛等昨日出席新片记者会,霆锋透露再度怀孕的太太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切正常,更谓柏芝希望他稍后完成新片拍摄会留港伴陪。

  谢霆锋、徐熙媛(大S)和杨颖(Angelababy)主演、夏永康执导的电影《全城热恋热辣辣》昨日举行香港及北京记者会,活动上以视像传送,跟身在北京的吴彦祖、诗雅和徐若瑄等演员对话,但因画面和声音断续,霆锋谓倒不如直接致电吴彦祖倾谈,而有份参演的张学友则缺席。

  说到拍摄点滴,霆锋和大S也表示,为配合营造夏天感觉而需要涂油上阵,不爱油淋淋感觉的霆锋更比喻像蜡鸭般被涂油,大S则指片中假发造型有趣,在旺角取景拍摄时也未被途人认出,更反问她是谁和在拍甚么电影。

  大S拍动作戏受伤

  霆锋表示正为新片开工,还未恭贺夺金马影帝的张家辉。提到太太张柏芝再度怀孕,霆锋指太太一切正常,情绪没异样,呕吐也不算特别厉害,还差约两星期便知BB性别。

  问到会否忙于拍片,很少时间陪太太?霆锋说:“她有问我拍《新少林寺》后的档期,希望我最好在香港陪她。(儿子Lucas知否快当哥哥?)他只有2岁,还不知道。”大S则谓埋头拍摄《剑雨江湖》中,初拍动作戏便受伤,而她为耍剑做出优美姿态,也向导演要求送剑,不过导演却担心送剑难带过海关,结果大S只好拿卷起的报纸练习。

  Angelababy谓在新片中饰演工厂妹,到北京的工厂拍摄时与世隔绝,早睡早起更令皮肤好,提到演技被批评,她说:“演技留给观众评价,我是新人,对演技有很大进步空间,我对负面新闻有很大免疫力,但又是推动力,自己会多增值,最怕没人跟我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