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低价”添屋 豪掷6000千万买豪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21:14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伊能静黄维德牵手情曝光,刚满一年,传言指出伊能静榨干前夫哈林,拿走6千多万新台币的资产;不过最近哈林的经济状况并没有被拖垮,TVBS独家拍摄到一份二手房标单,上头就有“庾澄庆”3个字,经纪公司证实,哈林以接近6千万新台币,标下台北新东区华厦,而且买价又低于市值,恐怕跟这房子之前的屋主是力霸集团王又曾有关系 。

  台北市东区两侧的住宅,外号叫“名人巷”,现在恐怕又多了歌手庾澄庆。

  TVBS记者林婉婷:“大楼就住在忠孝东路,统领百货旁边的这一栋,其实这一带二手房的的市价,1坪都要70万新台币起跳,以庾澄庆标到的价格,真的是赚到。”

  这房子就在这栋大楼的3楼,就在东区闹区里,附近有健身房,离捷运站走路1分钟;我们独家拍摄到的标单,屋主就写着庾澄庆,应该就是哈林本人,这房子经过3次拍卖卖不出去,恐怕跟前屋主是力霸的王又曾,也有关系。

  虽然不是新屋,但总价高达5589.9万新台币,90坪大,单价62.11万新台币,哈林算赚到,因为这里的行情至少70万1坪,买到赚到,租出去1个月也有13万新台币的进帐。

  经纪公司证实,的确是庾澄庆买的,要把“哈林音乐产房”这工作室,搬到这里来,离家也比较近;而去年前妻伊能静爆外遇,还传言前后拿走哈林6600万新台币,几乎把哈林榨干,但从现投资餐厅,又入股录音室,接着投资房地产,似乎现在还不缺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