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家昌儿子唱周董主题曲 遭告诫“不要丢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21:03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出身于演艺世家的刘子千,承袭了父母“刘家昌”、“甄珍”的演艺细胞,尤其在音乐方面的才华更是浑然天成一般。刘家有子初长成,双亲选择尊重并支持儿子的音乐梦想,因此刘子千在12月1日加盟华纳唱片,而华纳音乐视为继萧敬腾方大同之后,重金力捧的年度新人。

  刘子千也确定为电影《刺陵》演唱主题曲“玫瑰”。电影《刺陵》导演朱延平在听了刘子千的嗓音之后惊为天人,几乎是第一时间便决定了电影主题曲由刘子千演唱。朱延平导演表示:“这首由刘子千创作并演唱的“玫瑰”将会被放在整部电影最浪漫的场景,也就是周杰伦与林志玲最重要的爱情场景中!”

  身为《刺陵》男主角周杰伦怎么没有演唱电影主题曲?朱延平说,一开始就没有找周杰伦唱主题曲的计划,找刘子千为《刺陵》唱主题曲,也完全是个意外。而刘子千也表示最欣赏的华人歌手就是周杰伦,因此可以唱他的电影主题曲很开心。

  对于儿子刘子千进军演艺圈,父亲刘家昌还告诫“出去不要丢脸”,还说了句“不红就快回家!”让刘子千倍感压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