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耿乐新剧做公安局长 《王瑛》剧组用警力支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20:34
耿乐
耿乐

  日前,硬派型男耿乐在结束了《生于1949》的拍摄后又接拍了反映稽查英模王瑛的同名电视剧《王瑛》,在片中饰演公安局局长郎小泉。该剧的拍摄也得到了四川当地政府的鼎力支持,在拍摄一场警察疏导闹事人群的戏份时动用的都是真实的警力人员。

  耿乐出演该剧前就做了很多准备工作,除了熟读剧本外还和剧中诠释人物的原型一起聊天沟通剧本人物,以便让剧中人物更贴切真实。另外,电视剧《王瑛》作为明年央视的重点剧目,剧组工作也受到了当地政府的鼎力支持,剧中出现的很多所谓的群众演员也都是由专职人员出演的,比如警察、警车,还有医院里拍摄的戏份护士、医生都是由专职人员而并非群众演员出镜的。对此,耿乐表示自己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真实感,“我们这部作品本身就是由真实人物故事改编的,王瑛的事迹在当地甚至全国都广为流传,作为演员能用艺术手段将这段感人的事迹搬上荧屏我很开心。当地政府也在得知我们拍摄的是英模王瑛的事迹时,也给予我们剧组了最大程度的支持。”

  为了赶进度,《王瑛》剧组的工作人员都马不停蹄的奋力工作,耿乐开玩笑的曝料:“我们导演是工作狂,拍摄从来不看时间,等听到肚子叫吃午饭一看都下午三点多了。” 文/丽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