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拉丁天后夏奇拉 《经济学人》撰文支持儿童教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8:51

  搜狐娱乐讯 近日,拉丁流行乐天后夏奇拉(Shakira)被《经济学人》评选为“2010年度人物之一”,表彰其为建立“Pies Descalzos慈善基金”所作出的贡献。 “Pies Descalzos慈善基金”又名“赤脚基金会(The Barefoot Foundation)”,主要是为帮助哥伦比亚儿童的教育与健康而建立的慈善基金。

  “很荣幸能与奥巴马主席等名人共同入选2010年度人物。评选的结果超乎想象,人们给予儿童的教育话题如此多的关注,让我感到很欣慰。通过爱心个人与慈善社会团体的努力与呼吁,相信哥伦比亚政府也会积极行动起来,为儿童的生存环境与教育多做一些工作。”夏奇拉表示。

  最近,32岁的夏奇拉在《经济学人》发表了一篇文章,呼吁世界各国政府支持全球教育基金。“哥伦比亚是我的家乡,我在那里长大。那里,很多人生下来就很穷,随时面临因贫困而引起的死亡威胁,过着没有希望的生活,他们几乎没有机会改变自己的生活。很多人都说,在哥伦比亚让每一个孩子都接受教育是不可能的,但是我拒绝相信这样的断言。因为2010年建立的世界教育基金将为哥伦比亚的孩子带去希望。”夏奇拉在发表的文章中写道。

  世界教育基金是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Millennium Development Goals)的实施计划之一,主要为了降低全球的贫困率确保全球孩子完成初级教育。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