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密战》最后总对决 张远刘佳今晚精彩博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8:25
张远与刘佳博弈
张远与刘佳博弈

  央视保密题材大戏《密战》今晚将进入最后的总对决,剧中两位女主演张远、刘佳的最终博弈将成为《密战》结局解密的精彩看点。

  《密战》中,由百盟青年演员张远扮演的“王曼玲”,虽然没有和由刘佳扮演的“武处长”有过任何的正面交锋,但始终是此剧中最后环节的最关键的人物。《密战》所有的焦点全部集中在了“王曼玲”这个人物身上,一直身在暗处的“王曼玲”,对于我方人员的明察暗访始终不动声色,心思缜密的进行反侦察。温婉细腻的“王曼玲”,与“武梅”暗中周旋,以至于今晚的最终博弈精彩纷呈。而今晚将呈现给大家的这场博弈,是“王曼玲”与“武梅”在全剧中唯一的一场正面交锋,同时也是《密战》的总对决,此剧最高潮的看点。

  在面对“武梅”最终解密的时刻,深植于“王曼玲”血液中的“个人理由”终于全面崩塌。张远告诉笔者:“剧本没有完全按照真实的人物原型去演绎,这也是我和穆德远导演经过探讨后达成的一个共识,她的个人理由越充分,就会与国家利益的对比越鲜明,那么全剧今晚的这场重头戏就会越精彩,相信今晚最终的大结局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