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拯救》亮点频出 郑昊新剧央视将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8:23
郑昊
郑昊

郑昊
郑昊

  由江苏卫视全力打造的新版海岩三部曲之《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正在厦门赶拍,作为新版中为数不多的大牌明星,郑昊出演的祝七贵成为了该剧的众多亮点之一。另悉,另一部由郑昊主演的民族题材大戏《金凤花开》将于明日央视一套首播。

  新版《拯救》相比老版本有很多突破之处,不但大胆启用影视新秀张歆艺、董璇饰演剧中女主角罗晶晶和祝四萍,在其他演员的安排上也新意十足。老版本中并没有特别突出祝四萍的哥哥祝七贵这个角色,但看过全剧的观众都不难发现,其实真正洞悉该剧迷案始末的关键人物正是祝七贵。没有在这个贯穿全剧的解谜人物身上着重笔墨相比也是作家海岩心中的遗憾。于是剧组特别邀请为观众熟知且演技受到圈内外一致认可的著名演员郑昊来饰演这个角色。以求使人物能够真正发挥出原作中应该发散出的艺术魅力。

  对于导演、编剧及整个剧组的厚望,郑昊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在黄山脚下拍摄剧中“追忆部分”的一场戏中,郑昊满状态完成一段长达六分多钟的超长台词,切换机位数次都是感情饱满的一条就过。导演乔梁感动到带头鼓掌,更评价郑昊是最让导演安心的演员之一。

  另据郑昊透露,即将于明日在央视一套首播的民族题材大戏《金凤花开》中郑昊将饰演反派人物——特务罕撒。值得一提的是与新版《拯救》一样,郑昊都颠覆了以往惯常饰演正面角色,祝七贵身上的小混混气质以及特务罕撒身上的阴险特色和他之前的作品《张思德》、《冈拉梅朵》极具反差,相信新的角色塑造无疑也见证了郑昊近年来演技的又一次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