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情公寓》第二季演员海选 众多广告达人加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8:20

  2009年的火热夏季,一部洋溢着青春阳光的爱情轻喜剧《爱情公寓》给年轻的观众带去欢乐一夏,也捧红了剧中几个靓丽清新的主角。不过,在这部剧之前,这几位抢眼的新鲜人,就已经是闪耀在广告界的冉冉之星。无论是饰演“书呆子”陆展博的金世佳,饰演“老好人”曾小贤的陈赫,还是饰演“大小姐”林宛瑜的赵霁、饰演“花花公子”子乔的孙艺洲以及饰演“腐女”陈美嘉的李金铭,个个都是广告达人,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和路雪等等,都在他们的精彩展示下,展现出新鲜闪耀的青春活力,他们也都藉此积累了自己观众缘。而这次转战电视剧集,对于这几个影视新人来说,也可以是一场华丽转身。

  而今,《爱情公寓》第二季即将投入拍摄,通过海选产生的崭新角色也将加入“公寓”这一大家庭中。在网络海选的参赛选手中,我们也惊喜看到好几位和《爱情公寓》第一季的主角一样,同样在广告界有所发展的俊男美女。这一次,他们是否有希望脱颖而出,和几位“前辈”一样,通过《爱情公寓》在电视界走出广阔星途呢?

1辉
1辉

  广告达人一号:【外貌协会】1辉

  照片上的这个男生是不是看上去很有些眼熟呢?没错,在这一年的电视广告里,大家都会经常见到他的身影哦。细细回想一下,肯德基的时尚新品蛋挞、嫩牛五方,披萨,相机,还有啤酒……这么多广告里,原来我们都看到过他。身高1米84的1辉可谓型男一枚,当然会被许多广告商紧盯,这一次《爱情公寓》剧组是否又会对他青睐有加呢?

yoyo
yoyo

  广告达人二号:yoyo

  清丽的yoyo给人的感觉是像水果一样莹润,也许广告商正是看中她的这一特点,所以找她拍摄了荣氏果汁的广告。她的出演广告片品牌中,还有一个更为大牌的,那就是中国移动。在《美颜志》、《服饰与化妆品》、《爱人品味》这些大众杂志上,yoyo也是经常亮相的。甜美的yoyo娇小可人,应该说是很有眼缘的。

鱼鱼
鱼鱼

  广告达人三号:鱼鱼

  鱼鱼的照片看上去就让人觉得似曾相识——这不是大家熟悉的《瑞丽》风格吗?其实,这不是风格模仿的问题,而是21岁的鱼鱼本身,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瑞丽》模特。身为《瑞丽》模特的鱼鱼,懂得韩语,也极其具有韩国女生的韵味,如果入住《爱情公寓》,应该会为观众带去全新的感受吧。而且,可千万别小看了《瑞丽》模特,眼下正蹿红的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杨幂,当初也是从《瑞丽》崭露头角的。

王可玲
王可玲

  广告达人四号:王可玲Melingda

  长腿MM王可玲出了高挑的身材让人惊艳了一把以外,她的简历也是让人眼前一亮。09年伊周魅丽平面模特大赛广州赛区亚军、 09年伊周魅丽平面模特总决赛第5名的奖项和荣誉在手,为她的平面广告事业加分增色不少,某护肤品的代言广告中,她的表现也丝毫不青涩,装扮更人让人感觉眼睛吃了冰激凌。

小浩
小浩

  广告达人五号:小浩

  小浩的外形也是相当美型的,脸部轮廓有一点点日本动漫里的男生的感觉。平面模特是他广告之路的起点,宣传短片则是拍过广告片的他的发展进阶,不过身为男子汉的他当然不满足于这一点,电视剧《《贤妻良母》的群众演员是另一个开始,会不会正式因为这一次担任群众演员的经历,让他想向更新的的起点迈进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