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家宝藏》收视喜人 于明加让人“爱恨交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6:53
于明加写真
于明加写真

  慈文影视出品的悬疑大剧《国家宝藏》在经过首轮卫视播出之后,一直居高不下的收视率让此片成为了观众口中探讨的主要话题。片中被众多绿叶衬托的女主角于明加凭借出色的演技成功的演绎了一个感情复杂的“女间谍”,由于入戏太深,观众对她真是“爱恨交加”。

  《国家宝藏》作为国内首部尝试盗墓题材的影视作品,本身对观众而言就充满了神秘色彩,再加上众多身经百战的演员卖力出演因此才有了今天的喜人成绩。而这部男人戏中的一抹亮点无疑落在了女主角“凤儿”的身上。

  许多观众都是从《金婚》中认识熟悉于明加的,当时那个泼辣任性的三女儿“佟多多”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此于明加在众人心中总是一个大大咧咧、没有城府的女孩儿。其实这和生活中的于明加倒颇有几分相似之处,但是在《国家宝藏》这部剧中,于明加充分的展现了精湛的表演功底,将一个“女间谍”的狠毒刻画的入木三分。同时,这个女人也有柔情的一面,让人又爱又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